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委书记谭建上参加人大代表团讨论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6 20:04:20

1126日下午,县委书记谭建上分别参加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第四、第六代表团讨论。谭建上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设立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及两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查了计划、财政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市五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谋发展、求跨越、惠民生的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回顾过去四年工作客观实在、全面系统,对未来五年工作的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立意深远,是一个顺应民心、合乎民意、利于桂东长远发展的好报告,听后倍受鼓舞、催人奋进,起到了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作用。同时,代表们还积极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区改造、农村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建上对广大人大代表近年来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参政议政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谭建上指出,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县委、县政府已经通盘考虑,并研究制定了可行方案,只要按照既定的思路和目标抓好落实,各项目标就一定能如期实现。

谭建上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谭建上说,报告对未来五年的谋划既实在又接地气,工作举措既贯彻了中、省、市精神,又是对县党代会精神的细化、具体化、明确化,真正实现了党委搭台、政府唱戏的效果。谭建上要求,要认真审议报告,回去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县党代会和此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工作,奋勇拼搏,让桂东在下一个五年更加有作为、更加有成就。(来源:红网桂东站1126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夏芳;通讯员:李航)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