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7 20:06:32

1127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70名,实到代表166名,符合法定要求。

县领导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杨向东、何滔滔、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级领导刘真、周国栋、邝贵娥、刘伊俊、李绍兴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张丽娟主持。

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向大会报告工作。何滔滔在报告中全面生动的回顾总结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她说,四年来,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了人大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全力助推桂东发展;坚持聚焦民生,倾力提升幸福指数;坚持依法治县,护理维护公平公正;坚持主题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改进作风,突出提升履职能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何滔滔指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桂东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决策和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围绕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以建设“四个桂东”为总体目标,深入实施“一三五”发展战略的安排部署,依法履职,科学监督,积极作为。一要贯彻决策部署,实现全面小康。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监督实效。三要优化履职服务,发挥代表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何滔滔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促进桂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会上,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安波代表县人民法院作了《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邹军华代表县人民检察院作了《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来源:红网桂东站1127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郭孚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