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报到:履职为民赴盛会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20:09:17

1125日,出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怀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桂东宾馆报到。

签到、发放资料……早上9点,记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大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报到现场,除了必要的提示语,没有多余的渲染和布置,处处洋溢着节俭、务实之风。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桂东发展献计出力,描绘蓝图。

“改善边远山村卫生基层医疗水平,增进民生福祉。”是四都镇双溪村乡村医生黄爱青的议案。她说:“近年来,我县发放配备的健康一体机带来了便利,但农村医疗水平还远远不够。”她建议,进一步加大医疗卫生事业投入,改善农村医疗水平。对乡村卫生院工作人员不定期进行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培训。乡镇卫生院与县城大医院合作,实现城乡医疗卫生资源共享;农村医生养老保险及待遇没有得到有效落实,亦是她今年关注的问题。

寨前镇流源村村主任邓百争将提出关于农村道路建设方面的议案,他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现阶段的农村道路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百姓群众的生产生活,希望政府能拓宽道路,加强建设,为百姓谋福利。”

据了解,参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共有170人,在接下来的五天里,他们将认真听取审议有关报告,积极行使人民赋予的各项权力,为建设“四个桂东”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来源:红网桂东站1125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高小涵、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