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0:04

1125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会议。市委派驻我县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组长肖坚和市委换届业务指导监督组组长袁康德,县领导李业军、何滔滔、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大会议程(草案)、日程安排(草案)、参会人员和规模、主要任务等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的人大工作。

李业军指出,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来源:红网桂东站1125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高小涵、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