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0:45

1125日下午,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桂东宾馆一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谭建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业军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人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人选,县政府副县长、副县长人选、党组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和安排意见,提出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交各代表团酝酿;提出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草案)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草案)

谭建上强调,要坚定目标,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审时度势、凝聚共识,集中智慧、共商良策,践行民主、圆满换届,鼓足干劲、聚力发展的大会;要坚守使命,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要审议好工作报告,建言好发展意见,选举好领导班子;要坚持原则,全力以赴确保成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来源:红网桂东站1125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夏芳、郭孚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