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1:40

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县委书记谭建上出席会议并指出,党员代表要讲政治、讲大局,发挥好表率作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持党的领导,带头坚持依法办事,带头遵守大会纪律,切实把县委的决定、主张、意图转化为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谭建上强调,党员代表要讲责任、讲担当,审议好工作报告。要把审议报告与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计献策,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谭建上强调,党员代表要讲党性、讲原则,完成好选举工作。选好干部、配强班子是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换届成功的重要标志。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贯彻组织意图,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谭建上要求,党员代表要讲纪律、讲规矩,营造好换届风气。要严守换届禁令,严肃会场纪律,严格履行程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其他与会代表凝神聚力、同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主持会议。

县领导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出席会议。

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中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来源:红网桂东站1125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夏芳、郭孚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