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5 20:13:06

1125日下午,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谭建上、伍志平、刘洪越、李业军、阳运斌、杨向东、何滔滔、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业军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日程安排、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提出方式、截止时间和处理办法;报告了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原则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名单的截止时间。(来源:红网桂东站1125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夏芳、郭孚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