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民代表大会
【聚焦“两会”】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6-11-29 20:15:43

1129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号召,全体县人大代表和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继续前进,为建设“四个桂东”,加快全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县领导谭建上、伍志平、李业军、黄柱中、阳运斌、杨向东、何滔滔、张丽娟、李飞雄、黄冠斌、张友恒、周建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刘真、周国栋、郭步清、邝贵娥、刘伊俊、李绍兴、陈安波、邹军华等县级领导。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

县委书记谭建上发表讲话,对大会的胜利闭幕以及新当选的领导干部和新增选的市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祝贺。

谭建上指出,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班子任期的五年,是桂东决战全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是深入实施“一三五”发展战略、全面建设“四个桂东”的重要五年,使命崇高,任务艰巨,要在大有作为的时间更加奋发有为,做到“六个必须”,即信念比黄金更重要,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必须聚精会神促推改革发展;人民代表来自人民,必须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阳光是最好防腐剂,必须坚定不移履行监督职权;万众一心其利断金,必须竭尽所能汇聚发展合力;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必须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伍志平在发言中表示,将努力做到“四个坚定”,即坚定不移地攻坚克难,务实发展;坚定不移地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坚定不移地凝聚合力,团结干事;坚定不移地改进作风,廉洁从政。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表示,将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化为履职的源泉,勤勉工作,勤奋做事,勤恳做人,致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1100时许,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来源:红网桂东站1129日讯;记者:郭兰胜,实习记者:郭孚盛、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