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桂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2号令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1-29 19:42:19

a.jpg

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 、县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此时此刻,你所站立的位置就是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以保证的位置;此时此刻,你所表现出来的姿态,就是让人民群众满意和放心的姿态;此时此刻,保护群众健康,就是我们的天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志在必胜、务求全胜的信念和决心,切实做到“十要十不要”:

一、要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落实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不要心存侥幸、欺上瞒下、麻痹大意。

二、要以阻断传染源作为当务之急,不折不扣地落实分片包干、联点督导、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不要漏一户、落一人、弃一例。

三、要做到不传人和不被人传,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要串门拜年、聚餐聚会。

四、要加强正面引导,及时解读政策措施和卫生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不要信谣、传谣、造谣。

五、要入户逐一排查来自或近期曾到过湖北省特别是武汉疫区.相关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落实筛查隔离措施,体现人性关怀;不要歧视疫区群众和患病人员。

六、要依法劝导重点人员积极配合实施防控治疗措施,确保落实到位;不要违法违规、横蛮粗暴、敷衍了事。

七、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的家庭和个人卫生习惯,按要求做好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个人防护;不要疏忽、偷懒、嫌麻烦。

八、要坚决抵制哄抬物价、制假售假、囤积居奇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举报;不要视而不见、不闻不问、姑息养奸。

九、要主动作为,关心群众生活,想方设法保障物资供应和市场稳定;不要冷漠群众、虚以应付、相互推诿。

十、要严守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令必行,行必果;不要无视规矩、我行我素、自行其是。

                                                    

                                                     桂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0年1月29日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