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一行到桂东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4-18 09:12:30
 
201132593140515.jpg
座谈会现场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等一行四人,来桂东县就县、乡人大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名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飞雄、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国军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就我县县乡人大工作,《代表法》、《选举法》贯彻实施、市三届人大代表履职等方面情况详细作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国军就我县人大干部的配置情况作了汇报。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就乡镇人大建设和人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参会代表各抒己见,向调研组一行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如何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能的建设性意见,钟秀萍一行不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钟秀萍认为桂东县人大工作富有特色,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在促进桂东生态建设、监督政法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县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做决定、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抓监督、围绕公平正义促和谐、围绕自身队伍建设强基础,打造出了一支业务素质过硬、能够很好履行职能的干部队伍,对此钟秀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要求我县人大常委会按照今年提出的的“六围绕六致力”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通过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人事任免权,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保障司法公正,为桂东县民主法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