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深入寨前乡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5-09 19:44:12

 

 59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副主任何滔滔带领县人大办、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寨前乡针对“寨前乡上黄桥重建问题”进行调研。
    寨前乡上黄桥始建于1946年,是一座石砌六拱桥,横跨沤江两岸,是寨前乡境内连接寨前圩、寨前乡中心小学、中心村、日新村、新坑村等主要交通道,为6000多名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60
多年来,该桥历经无数次洪水冲刷及河床降落,加上日益加重的交通承载,目前出现了桥基下沉、桥拱开裂、桥体变形的险情。对此,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泛收集意见,从实际情况出发制定了解决安全隐患、解决交通通行问题的四个可选方案。
    会上,来自基层的代表及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四个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形成了统一意见。
    最后,郭有提主任针对上黄桥的重建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应尽快进行重建,重建意义重大,不仅受益群众多,更为拉动寨前乡城镇建设发展打下基础,是一项反映民意、顺应民心的民心工程;二是要对照方案择优选取;三是要加快城镇规划,通过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并进行梳理归纳,研究分析,制定有效措施,使上黄桥的重建符合城镇的规划;四是要求乡政府及主管部门对于讨论后的可行方案,根据实情,进一步做细、做实,提供依据;五是要安排专人守护监管桥梁安全通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稿源:寨前乡人民政府
作者:扶引福
责任编辑:黄岭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