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中国人大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忠达一行到我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1-07-20 11:51:20
中国人大网:http://www.npc.gov.cn/npc/xinwen/dfrd/hunan/2011-07/20/content_1663772.htm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718,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忠达一行到我县调研。

期间,樊忠达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等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忠达对我县上半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我县的经济发展速度快、园区建设进展顺利、民生保障有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旅游产业起步良好予以高度评价。

建议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发展经济与生态保护的关系,发挥生态优势、发展生态经济,要认真研究税收增长与转移支付之间的关系,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夯实基层、落实责任。要把旅游产业作为带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支柱产业和龙头产业来抓,把原生态旅游作为桂东的特色,做好旅游产业总体规划,解决好交通瓶颈问题,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旅游品牌。

县领导谭建上、郭有提、黄仲、周国栋、何先德、周建新、曹龙彪等陪同调研。(黄岭成 胡红英)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