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主任郭有提走访慰问乡镇 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2-04 12:33:14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一行深入四都、流源等乡镇走访慰问人大代表、乡镇干部职工及公安干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他们亲切座谈,畅叙新年的新设想、新举措。

在四都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充分肯定了四都2011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四都在2011工作中计划生育工作打了翻身仗、综治民调工作上了新台阶、农业产业化和项目化起了示范推动作用、市场整治和干部作风建设有明显成效。郭有提强调,四都要紧紧围绕“生态四都、魅力四都、和谐四都”的目标,加大对造林绿化、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综治、计划生育、高速公路建设等工作的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在流源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提对全乡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全部到岗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继续发扬好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有新面貌、新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工作,为促进流源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先德,县公安局局长曹龙彪等陪同走访慰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