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李运球一行深入流源、青山、大水调研人大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3-30 14:09:53

红网桂东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志明 胡海江 邓钰莅 黄玉娟 陈晓露)3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李运球带领县人大副主任黄绍兴一行分别深入流源、青山、大水,听取各乡人大代表对于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各乡听取汇报后,李运球充分肯定了各乡人大所做的工作,她指出,此次开展乡镇人大工作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为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乡镇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要求各乡人大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开展好代表活动,履行好代表职权;对代表们所提议案、建议和批评意见要及时处理、回复;围绕人大的职责积极参与和推动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搞好人大代表和主席团的学习,学习好法规和政策,对人民信访工作中反映问题要及时化解。要统一思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布署,做好当前社会稳定和群众思想工作,全面推进作风大整顿和绿卫攻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的各项职能作用,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全乡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