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5-23 10:48:04

会议现场

  红网桂东站5月22日讯(记者 张前宝 肖霏)5月22日下午,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桂东宾馆迎宾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正处级干部、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党组书记,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发改局党组副书记、财政局党组书记,各代表团召集人,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负责人,大会秘书处正、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陈湘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陈湘安在会上指出,这次人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以及县委、县政府“大干一二年(2012年),实现大变样”战略部署,加快发展、奋力赶超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有利于广泛团结和凝聚一切促进发展的积极力量,动员和鼓舞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加压奋进,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

  陈湘安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会议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肩负起重大责任,认真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正确引导,依法履行职责。要认真审议审查各项工作报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审议审查质量。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与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审议中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促进发展。各位代表要认真履好职、行好权,紧紧围绕实施“一三三”发展战略,推进“341”发展计划,实现“两个高于”、“两个翻番”的目标,积极撰写议案、批评、意见和建议;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会风。参加会议的全体同志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会风,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维护好人民代表大会的权威和形象,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加快发展的大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运球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意在会上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