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5-24 16:05:31
 


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雨林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郴林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红网桂东站5月24日讯(记者 肖霏 通讯员 胡红英 郭兰胜)5月24日,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先德主持。全体县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何先德、郭国军、钟鹏程、李金山、李耀东、胡玉娇、陈文芳、郭倩、陈细平、李定、郭叙莉、邓力波、黄剑强、陈利桥、郭垂军。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作的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雨林作的桂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郴林作的桂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据了解:2011年,县人大常委会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按照年初提出的“六围绕六致力”工作思路和县委批转的工作要点,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县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促进了“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为推动我县民主法制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具体体现在:决定重大事项有突破,监督工作有实效,促进履职有举措,代表工作有创新,专题调研有深度,自身建设有提高。

    2012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七大及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总揽,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县委“一三三”发展战略,依法行使职权,着力增强工作实效,认真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为实现“科学跨越、富民强县”总体目标、建设“生态桂东、开放桂东、和谐桂东”作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2012年工作,报告要求,加大民主决策力度,提升决定重大事项实效;加大跟踪督办力度,提升监督工作实效;加大任后监督力度,提升人事任免实效;切实加强领导,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升代表工作实效;加大基层工作指导力度,提升乡镇人大实效;加大自身建设力度,提升依法履职水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