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5-25 18:51:34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

    红网桂东站5月25日讯(记者 肖霏 通讯员 熊铁平 郭兰胜 胡红英)5月25日上午,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大会选举李运球为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会议由县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陈湘安主持。到会指导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上德和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陈湘安、谭建上、黄峥嵘、李运球、李业军、黄金庆、周建新、李建强、何冠群、欧航、陈美华、郭亚飞、王正县、刘智祥、胡兰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黄仲、陈占华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应到代表156名,实到代表15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和一名副主任,增选了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名。通过选举,李运球当选为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飞雄当选为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运球当选为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