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何滔滔一行到普乐镇、新坊乡调研人大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6-14 08:32:18

 未命名_副本.jpg未命名_副本.jpg

  6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一行分别深入普乐镇、新坊乡召开座谈会,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普乐镇座谈会上,组织县乡人大代表集中学习了新颁布的《选举法》;代表们紧紧围绕新颁布的《选举法》和下届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随后,何滔滔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普乐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坊乡座谈会上,何滔滔一行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代表法和选举法,听取了上半年全乡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确保下半年全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完成建言献策,并就选区及选民划分、时间安排、经费保障、人才推介、流动人口选举权等重要问题开展讨论。

  何滔滔对以上两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五年来的履职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们尽心尽责支持、服务人大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和政府一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程序办事,灵活科学地处理问题,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参与到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二是要加大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提高代表参政议政意识;三是要积极引导,注重把乡土人才,知识分子,经济能人推选为人大代表,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四是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人大代表作为各行各业的优秀分子,要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率先垂范,带领群众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李明奎 朱发兴 杨广庭)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