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大塘镇人大代表赴清泉、桥头“取经”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6-28 15:34:35

近日,大塘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到桥头乡、清泉镇进行实地学习考察。期间,代表们先后参观学习了桂东县十万亩茶叶观光园、清泉镇小城镇建设扩容工程发展情况。此次学习考察旨在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是提高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特色、绿色、生态产业的重要举措。

考察学习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要求各位代表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在兄弟乡镇取得的成功经验与当地实际情况具体结合起来,有所思、有所悟,增强加快发展的意识,特别是注重整合相关特色资源,加快大塘镇花豆、油茶、牲猪、花卉苗木等产业的发展进程,推进新农村建设步伐及小城镇建设,让大塘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大塘镇

作者:罗杨洁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