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何滔滔一行深入沙田、东洛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7-12 16:59:44
   红网桂东站7月11日讯(通讯员 梁志福 黄玉霞)7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滔滔一行分别深入沙田、东洛乡开展扶贫开发工作情况调研。

  在沙田镇,会议听取了沙田近年来在扶贫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沙田在扶贫开发方面的经验,提炼为“三大加强”(加强规划、加强衔接、加强落实)、“三个转变”(救济式扶贫向开发式扶贫转变,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分散式扶贫向集中式扶贫转变)、三种结合(结合地情、结合产业、结合片区),沙田各级人大代表和村干部代表就扶贫开发方式方法纷纷建言。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党政干部,村干部代表及民政助理员等参会。何滔滔在肯定沙田近年扶贫成果基础上,深刻赞同沙田在扶贫开发方面的经验,并表示从根本上进行扶贫开发,是未来扶贫开发的思路。

  在东洛乡,调研组主要调研了东洛乡产业建设、民生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并参加了该乡由乡党政领导、县人大代表、贫困户及扶贫开发村的村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何滔滔分别听取了东洛乡负责人所做的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及各位参会代表的发言。何滔滔对东洛乡近年来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东洛乡当前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该乡通村公路、安全饮水、电力、教育、卫生等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花卉苗木等农业产业项目日益壮大,各项工作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调研组认为,东洛乡要大扶贫资金的整合力度,加强协调,多方配合,确保扶贫开发工作发挥实实在在的作用,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