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黄绍兴一行到青山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7-21 08:57:36
        近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率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到青山乡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调研扶贫开发工作。青山乡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山乡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青山乡上半年扶贫开发工作主要情况,分析了扶贫开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扶贫开发工作谈了几点的建议。在座的代表们就踊跃发言,畅谈青山乡扶贫开发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并对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听取了汇报和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后,黄绍兴指出,青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扶贫开发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各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了解群众呼声,认真思考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中肯,切合实际;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扶贫开发工作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将整理成提案提交省市人大会议。黄绍兴强调,扶贫开发工作涉及低收入的千家万户农民群众,是保障民生民本的重要举措,青山乡地处偏僻,交通不便,部分群众生产生活还比较困难,青山乡面临的扶贫开发存在较大困难,乡党委、政府要按照上级的政策,紧密结合实际,制定扶贫规划,大力发展产业,狠抓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带动扶贫开发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青山乡 
作者:扶柏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