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黄维意一行到农业局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7-21 08:58:42
      红网桂东站7月20日讯(通讯员 郭勤)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维意率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县食品药品监督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农业局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在听取了县农业局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残留检验检测后,对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黄维意要求农业部门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监管体系,提高工作人员技术服务水平;要深化整治,加强执法,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高农产品生产者和经营者的质量安全意识;要加强技术指导,建立一批高质量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基地,确保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