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李正安一行督查我县计生综治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7-31 16:06:34
    红网桂东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丽敏 扶钩)7月25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李正安一行10人到我县进行人口计生综合治理工作延伸督查。县领导黄维意、何先德、方利祥陪同。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明查暗访、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先后督查我县组织部、宣传部、农办、公安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卫生局、人口计生委、广电局、工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民局、房产局、党校等17个单位2012年度计生综治责任落实情况,并延伸抽查我县一个公安派出所、一家医院、一家药品批发企业和零售药店、一所工商所、一个建筑工地项目部。

  期间召开的督查反馈会上,县人大副主任黄维意做了详细汇报。督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计生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我县的计生综治工作领导重视、思想统一,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同时,督查组一行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黄维意表示我县对计生综合治理工作会进一步协调沟通,强化配合;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资料;进一步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