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李运球一行视察验收邓力群旧居二期工程建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8-01 11:42:57

座谈会现场





拓宽后的景点公路

  红网桂东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邝万丽 朱锋文)7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率为邓力群旧居修缮工程捐款的部分企业老板一行20余人到流源山口视察验收邓力群旧居二期工程建设,县政协副主席邓子成,县委副调研员邓兴南陪同视察。

  在工程建设现场,李运球一行与会人员对最近完工的道路拓宽建设、广场环形公路工程绿化工程、河道加固工程等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在流源乡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会上,邓力群旧居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了整个二期工程建设相关情况,流源乡党政负责人介绍了流源乡情及邓力群旧居座位爱国主义教育旅游景点接待游客的相关情况,为邓利群捐款的企业老板代表先后发言,并就邓力群旧居相关管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

  在广泛听取意见后,李运球就工程项目建设验收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企业老板为旧居工程建设的慷慨捐款,她说,自县委、县政府决策开展邓力群旧居修缮工程建设以来,在省市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指挥部统一协调,流源乡党委政府和县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组织实施,旧居修缮工程于去年6月24日胜利竣工,二期工程于今年初启动,进展顺利,工程在预定时间内完工,流源乡及工程指挥部加强了对旧居及广场的管理与维护,做好了河床清理、环形公路建设、植树绿化、卫生保洁等工作,把流源村打造为“名人旧居、旅游景点、现代新村”做了大量工作,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