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桂东县优美生态环境获市人大机关老干部赞誉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8-08 15:01:54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们参观寨前花卉苗木观光园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们参观三台山广场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们考察东城一品建设项目

  红网桂东分站8月8日讯(记者 王冬媛)“桂东这几年发展非常迅速,生态环境十分优美,让我们老同志很受鼓舞。”8月7日至8日,前来我县参观考察的原郴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镇鑫等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们,均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予以了充分肯定。

  市人大机关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106国道槽里至县城段三年城乡绿化攻坚及106国道改造项目、邓力群旧居、寨前花卉苗木观光园、三台山广场、县老干活动中心,现场查看了桂东大道延伸段、政务中心、教育新区、东城一品等建设项目,听取了我县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我解县城镇建设、项目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本华及县领导陈湘安、黄峥嵘、李运球、郭步清、李伟雄、何滔滔、李飞雄等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王镇鑫等老干部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城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认为桂东城镇变美了,农村变富了,干部思想解放、作风扎实,做出了令人欣慰的实事;县城处处山青水秀,生态宜人,桂东走出了一条符合实际、又具特色的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子。老干部们也希望我县今后继续以建设“生态桂东、开放桂东、和谐桂东”为契机,充分利用好生态宝贵资源,继续发扬老区革命精神,注重城乡统筹发展,加强项目建设步伐,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全县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他们还表示,回去以后,要进一步宣传和推介桂东,为桂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