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钟秀萍到我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两建”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8-24 10:11:10
 


座谈会现场

  红网桂东分站823日讯(记者 肖霏 通讯员 黄岭成)82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一行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两建”活动到我县调研。

  22日下午,我县在桂东宾馆贵宾楼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期间各自负责的相关工作作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钟秀萍认为,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和代表“两建”活动工作积极主动,有条不紊,领导重视,对人大工作支持有力。及时向县委常委汇报人大工作和相关会议精神,引起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措施有力。通过重视宣传、培训人大业务骨干等措施,加强人大工作;选举经费保障有力。作为贫困县,我县在安排经费上有力,确保选出能胜任工作的人选;人大领导积极工作,组织有力。每项工作安排细致、周密,是高度负责人大工作,不断进取的表现。钟秀萍还就县乡人大总名额备案、分配方案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主持会议并指出,我县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主要负责人带头专研法律和学习专题,换届选举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县人大办分成6个组联系乡镇、选区,培训指导换届选举工作,真正深入基层,倾听百姓和代表呼声。下一步,我县要进一步领会换届选举工作精神,宣传换届选举工作,抓落实,宣传代表建功立业,使“两建”活动开展有特色,成效显著。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占华代表县委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两建”活动表示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树好用人导向、严守换届纪律、做好思想工作、做到统筹兼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和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绍兴作《桂东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桂东县代表“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活动情况的汇报》。

  23日,钟秀萍一行还视察了市代表参与建设的教育新区、政务中心、三台山广场、增口创业园等项目。并到沤江镇看望了市人大代表,倾听、收集来自基层关于换届选举和关于人大工作的不同声音。

  县领导李运球、陈占华、黄维意、黄绍兴、何先德、何滔滔、李飞雄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