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我县多乡镇换届选举相关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9-05 08:46:43

连日来,沙田镇、寨前镇、贝溪乡等乡镇相继召开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会议。4日,沙田镇、寨前镇分别召开人大、政府换届考察会议,县委组织部考察组就各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及班子整体工作进行了考察和测评。会议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沙田镇人大、政府负责人进行民主推荐、测评。考察组还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深入了解情况。

贝溪乡在近日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会议传达了县乡两级人大政府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贝溪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人大换届选举业务知识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选举机构、代表名额和结构、选区划分、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

来源:桂东新闻网 

作者:曹倩、何禹江、谷冠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