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祁东县党政考察团考察我县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4-12-14 10:05:26
 祁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一行来桂东考察扶贫开发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图为考察团在桂东教育新区.JPG祁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一行来桂东考察扶贫开发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图为考察团在桂东教育新区.jpg
视察现场

121112日,由祁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祁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周跃军带队的党政考察团在我县考察扶贫开发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县领导谭建上、李运球、何长青、周国栋、何滔滔陪同考察。

祁东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四都镇角塘村美丽乡村建设、大塘东坡村环境卫生整治、政务中心、教育新村、沤江镇大洞村新农村建设、寒口乡风力发电、桥头玲珑王茶叶加工厂、清泉镇万亩茶叶观光园、清泉镇特色镇建设、桂东植物园、沤江水库等项目。参观了沙田第一军规广场、欣赏了桂东的美丽夜景。

2014年,我县围绕打造“全景桂东、全域旅游、全民幸福”目标,加强美丽桂东建设,我县强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按照“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重点抓乡镇政府和交通主次干道沿线、城乡结合部村庄的“五化”工作,创建了1个省级美丽乡村,10个市级整治示范村,突出国道106及岳汝高速连接线沿线示范带和角塘“美丽村庄”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参与,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我县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充分发挥定点扶贫、对口扶贫、驻村扶贫在社会扶贫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建立和完善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机制,全面梳理、强力推进“十二五”期间村级道路通畅、饮水安全、农村电力保障、危房改造、特色产业增收、乡村旅游扶贫、教育扶贫、卫生和计划生育、文化建设、贫困村信息化等十项重点工作。

通过考察,祁东县党政考察团对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学习桂东典型经验和做法,开创扶贫开发工作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新局面。(来源:桂东新闻网  通讯员 李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