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翔燕一行来我县调研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4-09 15:35:24
     2015.4.0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翔燕一行来桂调研.jpg
座谈会现场
    49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翔燕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就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制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人大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球,副主任何滔滔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何滔滔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就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和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三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建议发表了看法。调研组成员详细询问了这几项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相关数据及操作方式等,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予以了回应。

会上,窦翔燕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常委会在这几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规范性备案审查工作,做到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加强宣传力度;依法履职,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协调督查,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二是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要更加注重多出精品,突出成效;注重筹划,扩大影响;注重上下联动,形成活力。三是要建立健全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争取在今年内制定好。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