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谭建上参加人大代表分组审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7-12-27 19:49:59

 

12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谭建上参加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谭建上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了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酝酿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
现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谋发展、求跨越、惠民生的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为2018年发展确立了奋斗目标,提出的推进措施扎实有力、切实可行,符合桂东发展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听后倍受鼓舞、催人奋进。同时,代表们还积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加快产业发展、加快项目推进、保障民生及教育、医疗、交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建上一边认真倾听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一边积极参与讨论,并就相关建议现场进行答复,与代表们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谭建上对广大人大代表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表示赞赏。
讨论中,谭建上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谭建上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精准到位,切实可行。谭建上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履行职责,为桂东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来源:红网桂东站;记者:郭兰胜 夏芳)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