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两会进行时】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30 15:49:35

1229日,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大会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明确了议案提出了截止时间;原则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报告了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来源:红网桂东站;通讯员:郭谦玉)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