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8 10:49:22

627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宜章、汝城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革命先辈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飞雄、黄冠斌,原副主任何滔滔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宜章湘南年关暴动旧址,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治云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分别参观了宜章县湘南年关暴动旧址、湘南起义纪念馆和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等在教育基地,认真参观了珍贵的历史物件和图片资料,听取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重温革命故事,感悟湘南大地不朽的革命精神,更是提醒大家要珍惜现世的安稳生活,学习先烈精神, 传承和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来源:县人大办,通讯员: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