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聚焦人大会】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人大代表向大会陆续报到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8:19

420日,出席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全县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怀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测体温.jpg

早上9点,在报到现场,代表们提着大包小包,陆续测量体温、签到、领取房卡、餐卡、材料、递交提案,报到流程简便、高效,报到现场简朴务实,不少代表还在报到现场积极交流,畅谈发展大计、民生热点。报到现场张贴着显眼的中央九严禁、市委八不准”“十个一律不能以及作息时间等会议纪律内容,现场没有条幅、没有花草植物,没有多余的渲染和布置,处处洋溢着节俭、务实之风。

记者在报到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人大代表,看看他们在此次两会上将关注些什么?

采访代表.jpg

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余妍:扶代表,您好!作为人大代表,这次你比较关注的是哪方面问题呢?

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人大代表扶小荣:我最关注的是新冠肺炎对我们桂东经济发展造成的重大影响,我想听听县委、政府出台了什么好的政策、好的措施,来恢复复工复产,加快桂东的发展,我回去以后,将按照县委、政府的政策、举措来安排部署,抓紧落实。

据了解,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持续3天。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桂东发展献计出力,描绘蓝图。(来源:桂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胡红英、余妍、邓敏)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