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人大:“防疫”不忘生产,生产不忘安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8:51

随着企业逐渐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一轮挑战。四都人大号召全镇代表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在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第一时间同步扎实做好督导企业安全复工工作,严格按照两手抓的标准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为四都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18日,四都人大主席团与镇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镇长黄志明先后到长青木材加工厂、鑫发木材加工厂、利祥筷子厂、源兴米业等企业现场逐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复工准备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共渡难关,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对企业安全生产做了详细指导,向企业提出要扎实加强设备检维修、危险作业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要求,目前四都镇各复工复产企业正切实强化设备的安全管理以及安全生产机制建设,努力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来源:四都镇人大,供稿人:黄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