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桂东县四都镇:宣传疫苗接种,人大代表在行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5 09:47:46

“您好,请问您接种了新冠疫苗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我开车送您去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此时正在挨家挨户宣传疫苗接种的是桂东县四都镇文阁村的县人大代表钟石明,作为县人大代表,他响应政府号召,冲锋在前,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每天一大早,他都会开着自己的车,挨家挨户宣传疫苗接种,并为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他笑着说道,“群众相信我,选我做代表,我就应该为相信我的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他们的信任!”

近日来,四都镇党委、政府号召广大党员、人大代表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力求做到宣传范围全覆盖。在线上利用微信群、QQ群等进行宣传;在线下通过在主干道、学校周边、广场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各村(社区)播放疫情防控村村响,镇村干部和代表志愿者们进村下组,挨家挨户就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疫苗的安全性等内容向全镇的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全镇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镇卫生院每天都排着长龙。

四都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人选李首中说:“目前,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途径,但是仍有部分可以接种的群众还在犹豫,所以我们号召各级人大代表主动到每家每户宣传接种疫苗的好处,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共筑免疫长城!”(通讯员:钟山)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