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防汛救灾,桥头乡人大代表在行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5 08:29:57

 连日来,桂东县桥头乡发生持续强降雨,不少地方发生山体滑坡,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峻挑战。桥头乡人大主席团把防汛救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全力以赴投入防汛工作中,把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汛情,人大主席团迅速行动,组织全乡人大代表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防汛工作。各位人大代表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及时走访排查辖区地势低洼区域、切坡建房户等,发现险情及时帮助进行转移,确保全乡群众安全度汛。

此外,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利用微信、大喇叭、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汛知识,提醒群众密切关注天气,注意暴雨期间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巡逻,织密织牢巡查巡险网,提高群众防汛意识。

桥头乡人大代表以汛情为命令,积极投身到防汛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50e7429b558d4a879345c6da168e240.jpg

                                         (桥头乡 艾细魁)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