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青山乡:着手资源摸底,选优代表为民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9:06

近日青山乡聚焦2021年县乡人大换届目标任务,紧扣上级工作要求,坚持“有为不乱为,到位不越位”,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准备工作,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夯实基础、蓄势发力。

乡党委书记郭会勇为圆满完成好今年的县乡人大换届工作,结合青山乡实际情况,以村支两委座谈会为契机,要求各村支书和相关站所负责同志要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周密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细化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落实代表制度,完善履职场所,切实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连心桥”作用,不断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要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尤其要结合好今年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人大代表结构进一步优化,选出能够代表人民,能够服务群众,能够充分履职的代表,切实发挥出人大代表工作的作用。

为精准把握上级工作精神和政策要求,青山乡党委政府和人大还特别邀请了上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乡开展现场指导,以确保青山乡人大代表资源摸底合法、合规、合理。

(通讯员 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