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代表谋发展、农民齐致富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6:04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近几年以来,青山乡深入实施产业脱贫、产业振兴战略,因地制宜选准产业,大力鼓励支持农民种植油茶,种植油茶不仅绿色环保,为群众增收闯出了新渠道,而且不会破坏青山乡自然生态,而且亩产十斤产量可观,是促进经济发展,实现百姓增收、维护生态平衡的一条产业兴、生态美、农民富的发展致富路”。这是桂东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青山乡寨坪村副主任黄喜高始终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入户走访鼓励村民种植油茶时说的话。

据了解,寨坪村充分吸收人大代表的建议,组织和带领在家农户发展油茶产业,现已建成油茶基地近千亩。经过几年的抚育,今年油茶喜获丰收,每户平均产油60斤以上,户均增收3600余元,为农户稳定增收提供了新支撑。

 

图片1.jpg

 

图片2.jpg

                           (群众油茶丰收图)

 

投稿:青山乡人大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