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青山乡:人大代表进校园,关爱留守儿童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5:27

 1月6日,为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发挥人大代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桂东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乡党委书记郭会勇、青山乡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乡长何显伟前往青山乡中心小学看望全体师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图片5.jpg

图片6.jpg

青山乡中心小学坐落在桂东的最偏远地带,教育对象主要是青山乡村民的子女,学校留守儿童较多,这些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务工,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教育牵动代表的心。此次慰问活动,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人大代表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与照顾。

 

郭会勇表示:“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与保护工作是家庭、学校、政府的共同责任,作为人大代表,我更是义不容辞。在以后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履好职,把关爱留守儿童贯穿于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全过程,让留守儿童身暖心暖,让在外务工的百姓放心安心。”

 

投稿:青山乡人大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