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青山乡:代表走基层,新春问民生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2-02-14 08:54:37

 虎年新春,青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双走访”活动,认真听取县乡代表意见和代表走访群众收集意见反馈情况,进一步凝心聚力深耕新一年工作。

图片1.jpg

 

走访中,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安全保畅等涉及民本民生的重要议题与选民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倾听并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以求做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青山乡新年新发展构画好新蓝图。

 

图片2.jpg

 

代表们表示,青山乡民生项目实施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能更好更实推动项目实施,也更能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更能展现人民民主的强大生产力。(投稿:青山乡人大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