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6:03

81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主持通过会议议程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娟主持了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业军,副主任李飞雄、张丽娟、黄冠斌、张友恒、郭远高及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国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胜利,县监察委员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拟任人员及县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桂东县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的报告以及桂东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经会议表决,决定批准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和综合报告,对县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在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经会议表决,决定免去刘鹏同志的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免去黄晓邦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刘涌波同志的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决定任命丁小亮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两年),任命郭剑波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茂青同志为桂东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来源:桂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人:唐胜红)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