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贝溪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9-05 08:18:26

 

  91日,贝溪乡为进一步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召开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和文书共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传达了桂东县县乡两级人大政府和县政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贝溪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人大换届选举的业务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具体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选举机构、代表名额和结构、选区划分和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

会上,乡党委书记强调指出:全乡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心组织,深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要严守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环境;要依法、依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桂东县贝溪乡  谷冠军)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