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普乐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9-05 18:44:56
    94上午,普乐镇在政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及普乐镇各村村支书、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并部署了普乐镇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明奎主席组织下集体学习了新选举法,会议还就换届选举工作步骤、选区划分、代表名额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会议指出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具体操作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以确保换届选举的公平公正、稳步有序的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对换届选举工作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新选举法有关规定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普乐镇 

    作者:朱发兴 魏柏成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