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四都镇四项举措把好选民登记关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09-21 16:01:00

选民登记,是直接选举中对选民资格进行确认的程序。为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四都镇强化四项措施,确保选民登记工作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一是以选区为单位,以方便登记为原则,采取“选民登记”和“登记选民”相结合或者“三增三减”补充登记的方法,进行选民登记工作;二是加强选民摸底审查工作,在正式填表登记前,对选民审查不少于核查2次。三是实行周调度制度,各选区每周定期向选举办公室报告工作进度,反映存在问题;选举委员会成员采取集中与抽查的形式,对选民登记全过程进行跟踪督查;四是在正式选民公布前镇选举委员会委托各选区工作小组召开工作人员会议,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对登记的选民再次进行资格审查,确保达到合法、准确、不重、不漏、不错的要求。(陈利桥 郑滔)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