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增口乡:农村一线县乡人大代表候选人比例上升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10-23 20:04:28

   红网桂东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黄鑫强 黄永贵 刘玲菲) 增口村村卫生室女医生龚玉梅在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中被本村选民联名推荐为乡代表正式候选人。龚医生满心欢喜的同时更认为这是村民朋友对自身辛勤工作的肯定,决心要以更炽热的感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份平凡的工作中去。

  据悉,增口乡在本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认真贯彻我县的换届精神,重点突出了四方面工作,确保了该乡县乡人大代表初步候选人顺利产生。一是注重突出了农村一线代表比例比往届大幅上升。已产生正式候选人46名,其中一线代表人数35名,占总数的76.1%,与往届相比上升 8%。二是注重培养非党代表人数比例。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初步确定非党代表23名,占总数的50%,与往届相比上升21%。三是注重选民联名推荐。本次确定的代表初步候选人中,由选民联名推荐产生的候选人数占总数的76%,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的群众性。四是注重代表结构。本次增口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注重代表分布状况,力求表达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和最大多数选民的意愿,在此次基层人大换届选举中充分体现人大会议具有的最广泛的群众代表性。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