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贝溪乡圆满完成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任务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2-10-29 08:21:06


1025,是贝溪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代表选举日,通过全体选举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选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支持,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任务。

为方便选民参加投票选举,提高参选率,25日早上六点钟,天刚蒙蒙亮,乡全体干部职工就在操坪上集合了,按照前一天的统一分工安排,带着选票、选民登记表和统一规格的流动票箱,分别奔赴各选区与村组安排的选举工作人员会合,逐家逐户组织选民开展投票选举工作。

到当日下午四点多钟,全乡各选区的投票选举和选票汇总工作顺利完成,各选区的选举结果均已统计出来。全乡三个选举县代表的大选区,共选出第十四届县人大代表7名,其中县委推荐在本乡参加选举的2名县代表候选人均高票当选,获得的赞成票占投票选民的比率均超过了99%。在选出的3名农村县代表中,有女性代表2名。全乡20个选举乡代表的小选区共选出第十二届乡人大代表44名,其中女性代表16名,占36.4%,非党代表14名,占31.8%。代表选举工作一次性成功,代表的结构比率合理,实现了组织意图和选民意愿的高度统一。

 

 

来源:贝溪乡

作者:李火雄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