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新坊乡: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项目建设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1011,新坊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乡人大主席团成员、县代表和部分乡代表集中视察了本乡规范村民建房、乡中心幼儿园项目、龙溪革命纪念亭维修工程、小城镇建设市场二期工程等项目。

新坊乡规范村民建房工作通过健全机构、深入宣传、编制村庄规划、强化巡查监管,广大村民的规划意识明显增强,建房审批工作中做到了“六有”、“五个不批”、“五个禁止”、“四个到场”和“两证”制度,农村建房步入了规范有序的轨道;乡中心幼儿园项目即将完成装修投入使用;龙溪革命纪念亭维修工程已完成土建工程任务,待植树季节到来后完成绿化工程,即将打造成新坊乡的首个兼具红色纪念和绿色景观于一体的知名旅游景点;新坊乡小城镇建设的市场二期工程进展顺利,39个地块的70多户建房户集中建房,有70%的建房户已完成主体工程,新坊圩的一条规范有序、风格统一的崭新街道即将建成。

视察后,在乡会议室召开了代表座谈会,代表们对新坊乡今年来的规范村民建房、乡中心幼儿园项目、龙溪革命纪念亭维修工程、小城镇等项目建设及各项民生工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寄望乡党委、政府继续致力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大投入,争取更多的惠民工程,促进村民增收和全乡经济社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来源:新坊乡 通讯员:李火雄)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