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青山乡:人大代表助推大走访活动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5-05-06 16:26:25

近日,青山乡人大以开展综治民调大走访为契机,组织39名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全乡各村各组各户、田间地头,听民意、解民难,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护航。本次走访过程中,要求所有人大代表,不光要看“群众得到了什么”,更要听“群众期盼什么”。在走访过程中,不少村民反映现在青壮年外出,劳动力缺乏,村里没有规模化产业,农村公益事业难上,交通不便,林业指标,村里饮水困难等问题,代表们都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能现场回答的问题,代表们都一一作解,对于一些不能现场解决和答复的,做好记录,及时向党委、政府或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给予答复。此项活动的开展广受群众好评。目前,该乡人大代表共收到各类意见51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0余起。(来源:青山乡  通讯员:朱晨东)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