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桥头乡召开人大主席团2019年第二次会议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7 10:09:43

626日,桥头乡第十三届人大主席团召开2019年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黄旭东传达了桂东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桥头乡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届六次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并对“桂东好人、最美人大代表”进行了推荐推选。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一些关键环节:一是要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二是要规范会议组织,三是要规范重大事项讨论决定,四是要规范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五是要主动发出人大好声音,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来源:桥头乡人大,通讯员:赵李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