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乡镇及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冠斌一行深入青山乡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阅读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01 16:06:22

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冠斌带领调研考核组深入青山乡调研指导人大工作,并对驻青山乡的县十五届优秀人大代表推荐人选进行实地考核。

调研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工作台账、履职手册等资料,对青山乡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拟继续提名担任人大代表的人选筛查工作提出了详细要求和精细指导。

调研过程中,调研考核组要求青山乡要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落实代表制度,完善代表平台建设,切实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连心桥”作用,不断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鱼水关系;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尤其是要结合今年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大代表结构,真正选出能够代表人民、服务群众、充分履职的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作用。

图片1.jpg

(通讯员 张凯华)

   相关链接
友情链接:

湖南省桂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版权所有 文章及图片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地址:湖南省桂东县沤江镇北街3号 邮箱:gdrdb@163.com   QQ群:
109836630
湘ICP备13008562号

 


 

湘公网安备 43102702000107号